芹芹

娜斯塔霞爱您

[韦斯莱双子]再世为O

非要说的话挺狗血烂尾且ooc的,一个ABO相声

标题的O=Omega











十一岁,二人分化,如同他们从小到大所有行为,没有差异,两人都是Alpha。纯血家族都应该是Alpha,或者Omega,然而这也是少数。然后没有疑问地,他们去上学,在火车上结识新朋友,他们才发现:噢,原来世界上还有第三个性征,它叫Beta。在说出这个新发现之后,黑色皮肤的姑娘气冲冲地去了隔壁车厢,她的白人朋友报以一笑,后来四个人都在魁地奇校队,安吉丽娜的Beta身份让他们有很多时间混在一起打球。马丁·路德·金,这个有领袖精神的黑人,发表演讲:“…(我梦想)黑人男孩和女孩都将能够与白人男孩和女孩情同骨肉,携手并进”。不同于Beta的受忽视,Omega的存在在某些人眼里只为了生育,毫无人权可言,后来,后来的后来,赫敏在搞O权运动,即使作为一个纯得不能再纯的人类,她没有性征。

在十一岁的四月一日,弗雷德和乔治怀着热情爬上床,他们异常兴奋,喋喋不休,接过莫莉给他们的热牛奶:“妈,我们会分化成什么?”“一定是Alpha吗?”“有没有别的选择,诸如Gamma?”“Delta?”“Sigma?”当时为什么没有猜Beta呢,小倒霉蛋们?莫莉从双胞胎的房间里脱身,她心里的答案已经很清楚了:他们是两个小Alpha。这之后韦斯莱家的性征一直很明确,都是Alpha,清一色的Alpha。第二天早晨,他们遵循生物钟起床,性征这一东西,在睡觉的时候悄悄来到你的脑子里,连同腺体一起,仿佛生来就有。有的巫师试过不睡觉来抗拒分化,但于事无补,他们会在下一次入睡中静悄悄地知道。

乔治先睁开眼,他坐起来,然后弗雷德也坐起来,乔治问:“你是什么?”

弗雷德兴奋地说:“Alpha,你呢?”

对于这个也许他们一早就知道的结果,乔治也兴奋地说:“我也是Alpha!”

然后他们一同跑下楼去,向全世界宣布这个消息,妈妈在煎培根,似乎被二人吓到了,骂了一句;亚瑟正看预言家日报,抬起头来,认真地敷衍道:“那很好啊,我为你们高兴。”之后他卷起报纸,依次亲吻莫莉、弗雷德、乔治,上班去了。

在接下来的五个月里,双胞胎再也没有为这个新性别高兴或苦恼过,兴奋后他们平静地接受了这个结果。但同时也对那个神秘的Omega性别生起了浓厚的兴趣,经常缠着亚瑟:“我们会突然变成Omega吗?”“我们是不是一定要娶一个Omega?”“Omega多吗?”“Omega是做什么的?”亚瑟依次解答:不会,这是不会改变的;不是,Omega很少,足够幸运才会有一个;不多——然后他沉默了。他该说的,在脑内已经说出来的不适合这个年纪的人听。这时莫莉及时地来催促孩子们,该上床睡觉了。

继续说说他们在霍格沃茨的事吧。黑人Beta女孩的白人朋友也是一位Beta,她们在上火车之后迅速找到了认同感。在巫师世界,人们不歧视肤色,转而用性征代替它,Beta因为太普及了,通常遭人冷落,如果某个纯血家族(此处暗指马尔福布莱克之流)极为小心眼,那么他们会连Beta、Omega以及麻瓜一起歧视,巫师世界的鄙视链就出现了。但是众所周知,霍格沃茨是一所平等而友好的巫师和女巫学校,它接收所有具有魔法天赋的孩子,不管他们有无性征,是Alpha,Beta或者Omega。

弗雷德和乔治来到学校后才发现,Alpha并不像他们印象中一样多,因为混血种里的Alpha少之又少,学校里还是Beta占大多数,所幸他们没搞个什么性征欺凌的。这里要提到信息素,由于斯莱特林全都是纯血,这意味着这儿有一整院的Alpha,一到夏天,男女学生们没有遮盖自己的信息素,即使黑湖下面阴冷潮湿,几百股淡淡的信息素味道还是不可避免地混合在一起,一年他们差点打起来。往年没有出现过这样的事情,那时,也许因为大战在即。

十五岁,乔治第一个发现自己开始有信息素这件事情。人不会只有一种信息素气味,弗雷德凑过来,笃定地说:“你闻起来像是魁地奇球场上修建以后的草。”

乔治说:“去你的。再闻闻。”

弗雷德认真地把鼻尖贴在乔治的颈侧:“非要说的话,那就再来一点橘皮味吧,不一定是橘皮,芸香科的都可以是。”

第二天弗雷德发现自己也开始有了信息素,和他在乔治身上闻到的一模一样。这种巧合使他和他的双胞胎兄弟更加亲密,表现出来的是他把脚翘到椅子上,说:“不公平——明明我是先出来那个,为什么你先有信息素啦?”同时他们开始对Omega有兴趣,弗雷德从李那儿听说某些地方有Omega开的夜总会,一进门就能闻到Omega的信息素味。“有兴趣吗?”弗雷德问乔治。乔治正钻研论文,抬起头瞥他:“没兴趣。”其实弗雷德也没有,不同于其它人,Omega对他没有太大的吸引力,十一岁那年问亚瑟的那个没被回答的问题他现在也知道了,在一些人的眼里,Omega的诞生也许也只意味着诞生,这并非他所想要的:娶一个美丽的Omega女性。

乔治和他不谋而合。他开始了一个少年无可自拔的暗恋,但当所有人(所有人只包括弗雷德一个)都认为他暗恋安吉丽娜的时候,乔治亲口否决掉了这个猜测。这个大方向完全错误了,无论是从性征,到性别,都完完全全错误了。在信息素刚刚出现那天,弗雷德贴在他的右侧脖颈上,他能明显地感觉到属于他的信息素正一点一点被抽出来,环绕在他的哥哥周围。你完蛋了,乔治·韦斯莱,他背后出了一身冷汗:你想与你的双胞胎哥哥亲上加亲,同上加同……

等到他意识到这个事实三年之后,他们早就是韦斯莱把戏坊的老板了。闲散时光里,他们爱怎么发散信息素就怎么发散信息素,无处发泄时互相啃咬腺体,同一种信息素味道充斥整个房子。

有次闲暇时间乔治整理货单,弗雷德问他:“乔,如果你爱上Alpha怎么办?”乔治动作都不停,戴上眼镜奋笔疾书,速度赶超当年抄安吉丽娜的魔法史论文:“如果是姑娘就娶她啊。”

弗雷德把账单整齐地贴上:“另一种呢?”

乔治深吸一口气:“那和他商量商量谁当Omega吧,老兄,我们Alpha都是有尊严的。”

乔治一直以为这是弗雷德表达兄弟友谊的行为呢,到弗雷德死的那天为止,他都这么认为。当时乔治走过去,迎着众人的目光走过去,然后看到弗雷德在地上的遗体,散发出来热烈的、浓郁的,湖面被阳光晒过后的味道和铁马刺的锈味,同时还带着那股,淡得不能再淡的青草芳香和橙皮味道。

乔治跪在地上,他忽然意识到,其实这才是弗雷德真的信息素气味。在少年心事盛行的年代,还是弗雷德赢过了他,他才是真真正正贯彻双胞胎“猜猜我是谁?”精神的人。在唐克斯暗恋卢平的时候守护神变成过狼,信息素为什么不能变?乔治弯下腰来,闭上眼睛。天啊,他说,然后把自己埋在湖面下。天啊。他握住弗雷德的手腕,然后叹了一口气,说:如果有来生的话,还是我来当Omega吧。


end


评论(8)
热度(29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芹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