芹芹

娜斯塔霞爱您

[韦斯莱双子]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

@一枝fa 请吃,说不鸽就不鸽,生日快乐




-


乔治·韦斯莱在二十岁出了一个意外,停滞了一下,就又继续健康地长大,虽然健康,但不快乐,心理问题十分堪忧。他就如此不快乐又不健全了。三十岁那年有一位哥哥去看他,他这时候居住在地中海的一个小岛上,店铺已发展到一个可以当甩手掌柜的地步,地中海的气候舒适,他得以和妻子过着很平凡的麻瓜生活。哥哥来找他的时候他提着一个灰黄的麻布袋子回家,这是一个很晚的春日,太阳尚且在海平面上悬着,他穿着条纹的短袖衬衫和短裤,和哥哥打招呼了。

查理,是你啊!他说。哥哥和他微笑着问好:昨天我养龙的计划刚好告一段落,顺道来这里看看你!你怎么样,过得好吗?查理是个温驯的大个子,他接过乔治手上的东西,给了他一个很大的拥抱——于是乔治说:嘿!你怎么这么——这么,黏人啊!查理和他进到屋子里,屋子是普通的一个民居,门也很不起眼,脏兮兮的,门上贴着韦斯莱的姓氏,但是屋子里却很敞亮、宽阔,黑人女性正从楼上下来,她此时育有一女。安吉丽娜与查理行贴面礼。

哥哥吃完一顿简单的晚餐,二人就去坐到春日的海边了,白沙上是碧蓝的海水。他们在海滩上相邻着坐下,乔治毫不避讳地坐在查理的右方,这样,使他那个不平整的伤口裸在海风和查理的视线中了。查理此时跟他坐在一起,面对紫色的天空和海面,不禁说:其实我不是从罗马尼亚来的。是妈妈拜托我来看你。乔治紧紧盯着西方发亮的天空,突然微笑了。查理说,妈妈做了一点饼干,也拜托我带来了。(他从一个袋子里拿出一盒饼干)乔治把视线从天上转下来,接过盒子,并漫不经心地打开了,分给他哥哥一块,两个红头发的男人在春天坐在海滩上吃曲奇。乔治慢慢地吃,却觉得很不对,太阳慢慢沉下去了,他很庆幸,眼睛里的泪水没有光托着,因此被人看不见。他咀嚼曲奇的动作缓慢下来,如同牛嚼草,眼泪倒灌进他的喉咙。查理说:你有没有什么想说的?可以是对妈妈的,也可以是……算了,什么都行。乔治看向他,咽下食物,那个耳郭的切面在夜晚里格外醒目,乔治慢慢地说:我觉得自己是一头被阉割的牛。


-

end


评论(3)
热度(7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芹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