芹芹

娜斯塔霞爱您

在那时候,我意识到:即使你不主动去寻找死亡,死亡也会自己找到你。在礼堂之中,死突然造访,我打赌这家伙早就知道此地会丰收,真的,这地方有贴着“优质灵魂”的标签吗?如果真有,那么弗雷德的头上有贴着吗?那我猜他一定是一个顶优质的灵魂,我哥哥弗雷德·韦斯莱,有一个极其鲜美的橙色灵魂,在这种橙色的照耀下其他灵魂都黯淡下来,他的橙是种焰火一样的橙红,血橙一样酸涩,发出大光,即使在战争中,他还在熠熠生辉。他的灵魂太亮了!我看着它将会被亮到流泪。死被这种亮所吸引,来到他身边,轻轻地带走他了。

你知道吗,乔!死发出的声响像只蜥蜴爬过石头。弗雷德说,很多年前的一个晚上他橙色的灵魂站在我的床边,和我亲密地交谈。我们那时都很年轻,我才二十四岁!我当时有太多的事想和弗雷德做,看着这个亮得人流泪的橙色灵魂,我说:嘿伙计,当时那么吵,你怎么听见这么小的声音的?他橙色的头颅低下来了,他的脸仍然年轻,并且更加年轻(我小声说:不公平,你长着我们十七岁的样子。),好像沉思了一会儿,然后说:乔吉,我死之后什么都听不见了,一切都暗下去,只有大大小小的灵魂亮着。死在我身边走来走去。我遇见了卢平和唐克斯,但我还在继续找你,我找到你的时候,你看不见我了!

而且,乔吉,你也是橙色的。

你知道你看起来像什么吗?

你看起来像一场盛大的、磅礴的黄昏。

-


评论(1)
热度(4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芹芹 | Powered by LOFTER